是阿色呀

日常爬墙,跳坑谨慎

【鬼使论坛体】一个不喜欢我的人非说喜欢我应该怎么点醒他?(01)

*TAG不知道该怎么打,CP鬼怪×地狱使者,不逆不逆不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论坛体,OOC到飞起,忍不住掉了坑,人生看的第一部韩剧,吃我安利啊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王余好看哭了想跟他睡觉QAAAQ

*这篇文的基础大概是……我感觉剧里的感情处理怪怪的……一个900多岁的人真的能那么快就喜欢上一个19岁的小姑娘吗……就像我爷爷不会喜欢上我的好吗……而且一个缺爱的小姑娘,如果遇上的是同龄人就算了,遇上了一个叔叔,难道产生的不应该是亲情吗……就算他是三十多年龄差也在那里摆着呢啊……所以,恩,私设如山,脑洞巨大,个人解读real多,OOC到飞起,欢迎捉虫,请多担待QVQ~笔芯~

 

 

 

 

【鬼使论坛体】一个不喜欢我的人非说喜欢我应该怎么点醒他?(01)

 

 

 

 

 

1#  打工学习和恋爱

 

RT

楼主并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2#

 

谢谢你是个好人

 

 

3#

 

哈哈哈哈楼上不要这么快就发卡好吗很伤人的233333333

 

 

4#

 

不喜欢你非说喜欢你这是个什么逻辑……有毒吗非逼着自己跟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5#

 

看楼主ID应该是个初中生或者高中生?小孩打赌追女孩什么的?

 

 

6#

 

或者说楼主真的很漂亮?然后大家都喜欢她如果说不喜欢的话就会被觉得不合群?

 

 

7#

 

喂喂LS你那是什么年代的价值观念啦

 

 

8#

 

楼主好温柔啊,要是这种人我就给他一巴掌让他认识认识什么叫真正的喜欢

 

 

9#

 

鬼啦楼上你对喜欢的定义不太对吧wwwwww

 

 

10#

 

楼主男孩女孩?女孩子的话这种人没准只是想睡你吧,最好还是离得远一点,男孩子的话,楼主你家庭条件怎么样?对方是不是看上了你的钱还是什么的?不然没理由不喜欢你还非说喜欢你,而且明显到了都能被你看出来的程度还不肯承认,说明他肯定是有什么目的吧

 

 

11#

 

πLS,有理,不然恋爱不就是为了自己喜欢开心吗,要不是图点什么我都不信

 

 

12#  打工学习和恋爱

 

我是女孩子啦,快考大学了,但是对方绝对绝对不是想对我干点什么的啦!这点可以绝对放心,毕竟我长得也不是非常漂亮,而且很穷,对方又帅又有钱,能图我点什么呢……

我俩,怎么说呢,大概是,契约婚姻的那种……有点模糊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他比我大,大很多,恩,大概,外貌上看着30岁左右吧,我生日的时候突然出现的,总之帮了我很多,我也很感激他,楼主打工的地方是在他的指引下找到的,没地方可去的现在也是他收留了楼主,我现在寄居在他家,还带我去了好多好多漂亮的地方吃了好吃的东西,可以说他完全的改变了我的生活,把我从困境中救了出来,

因为楼主,恩,没什么家人,所以突然有个人关心爱护楼我我真的特别感动,但是我……更多的是把他当成一个长辈,而且我能很明显的感受到他根本也就不喜欢我啊!但是他一直特别坚持,还说他是我男朋友,我又不想伤了他,看哥哥和老板经常刷这个论坛所以才上来求助…………

 

 

13#

 

哇,对方标准男神人设啊

 

 

14#

 

摸摸楼主,感觉很辛苦的样子……

 

 

15#

 

懂,从小没人关心突然有人伸出援手感情肯定不一样

 

 

16#

 

谢谢,你对我真的很好,但我只当你是爸爸

 

 

17#

 

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了委婉一点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什么鬼啦这比一直当你是哥哥/妹妹还伤人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好歹是恩人温柔一点啦你们wwwww

 

 

20#

 

摸摸楼主,虽然我能懂你不想伤他,但是这事如果不说清楚对你俩都不太好吧

 

 

21#

 

不过楼主你是怎么看出来他不喜欢你的啊OAO?按理说这种白马王子的人设不是很符合电视剧小说什么的嘛

 

 

22#

 

还有什么契约情人啊!简直就是霸道总裁小说的范本啊!

 

 

23#

 

这个契约婚姻到底是什么鬼……楼主才上高中的话也就……18?跟一个30多的大叔契约婚姻??这差了十多岁啊……你们长辈到底怎么想的啊……

 

 

24#

 

是啊,到时候对方都老了,楼主还正职风华岁月,或许对方已经去了,楼主还有大把光阴岁月……想想就好可怜的……

 

 

25#

 

可是他又帮你找兼职又留你住宿,又帮你脱离困境,又带你去玩啥的,楼主你到底怎么看出他不喜欢你的啊??这明明就是超级喜欢你啊??不然为啥要为你做这些??父爱爆棚??看楼主太可怜所以想收养???

 

 

26#

 

收养的话这年龄差又有点小了吧……

 

 

27#  打工学习和恋爱

 

什么鬼啦他真的根本就不喜欢我啊真的啊!!他来帮我大部分都是因为那个契约的关系,总之这个契约有点复杂,一时半会儿也讲不清楚,大概就是,他需要我帮他做个事情,这件事情大概只有我能做到,但是条件是必须跟我谈恋爱这种吧

虽然一开始他只是因为契约,后来应该也把我当成女儿在养吧(x  我住进他家以后感觉他平时见我的样子跟在家的完全不一样……简直无法形容……非要比喻的话大概就是女儿到了青春期的老爹,害怕女儿不再崇拜自己了就装成自己很有文化很厉害的样子,想在女儿面前表现出最好的样子的那种感觉……

至于他为什么不喜欢我,这个我真的非常确定,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喜欢的那位也跟我们住在一起,不过好像这个房子虽然原来是他的但是现在好像已经租给那位了,啊这样说起来好像有点麻烦,我们就,恩,把不喜欢我的那位称作内裤先生吧(虽然感觉有点对不起他),而他喜欢的那位就叫小爱吧,这个房子好像租给了小爱二十年,所以大概我们都是寄住的吧哈哈哈,小爱人真的超好的,说起来我认识小爱还比认识内裤先生早呢

 

 

28#

 

内裤先生是个什么鬼称呼啦楼主你真的感激他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什么鬼啦这个称呼wwwwwww这个人到底对内裤做了什么才会得到这样的称呼啊好可怕啦wwwwwwwww

 

 

30#

 

什么鬼……贵圈真乱……所以内裤先生喜欢小爱?你们这房子到底几个人住?不过既然楼主说了内裤先生很有钱大概房子也不会小吧……

 

 

31#

 

不行内裤先生这个称呼我还是好想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32#

 

所以内裤先生喜欢的是小爱?小爱多大了啊……听名字像是个可爱的女学生……不过都能租房子了,要是按照上面说的那样是个别墅什么的估计小爱也很有钱啊……

 

 

33#

 

租了20年啊我的妈……这是个什么概念……

 

 

34#

 

租20年不就相当于同居小半辈子吗???救命啊这,小爱喜欢内裤不?要是的话这也很心机啊!

 

 

35#

 

小爱喜欢内裤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奇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我感觉不喜欢的吧,毕竟都住在一起了,要是小爱喜欢内裤先生的话他俩不都应该在一起了?楼主还用得着在这操心?

 

 

37#

 

女儿操心大龄未婚老父

 

 

38#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比喻给满分

 

 

39#

 

所以只有我还是非常在意这个内裤先生的称呼到底是怎么来的吗……脑补了一些能过担当的起这个称呼的行为,感觉完全没办法跟楼主描述的那位联系起来啊……感觉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男神形象已经要崩塌了啊……

 

 

40#  我!没!有!忘!情!水!

 

男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

 

咦,楼上画风不太对啊,走错楼了?

 

 

42#

 

ID,刘德华迷弟?德华专楼隔壁走好不送

 

 

43#

 

什么奇怪的人都混进来了,楼主呢,消失了好多楼

 

 

44#

 

楼主还是高中生吧?要好好学习考大学呀www

 

 

45#

 

心疼楼主,打着工学着习还得操心长辈的恋爱问题

 

 

46#

 

不过楼主这问题感觉解释了跟没解释也没什么区别啊,你怎么看出来他不喜欢你的,因为他喜欢小爱,所以你又是怎么看出来他喜欢小爱的??好捉急啊!!

 

 

47#

 

看出一个人不喜欢自己很难,但是看出他喜欢另一个人还是比较简单的吧……

 

 

48#

 

所以这位内裤先生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啊,本来跟两位女孩子住在一个屋子里这种现充的情况我是应该先唾弃他一顿的,可是看他连自己喜欢谁都不清楚又有点蜜汁同情是怎么回事……

 

 

49#

 

所以楼主你每天见小爱的时候都不尴尬的吗……虽然你这么说但是还是感觉你们家的氛围肯定怪怪的……

 

 

50#  打工学习和恋爱

 

我家除了我、内裤先生和小爱以外还有一个哥哥会经常过来

什么氛围怪啊……他俩现在带我完全是带孩子模式……感觉自己到了一个很幸福的收养家庭里面……有的时候也会想要是我九岁那年就能被他们收养的话就太好了什么的……

而且,小爱,是个男的啊……你们为什么都默认他是个女孩子呢……

 

 

51#

 

……什么?????楼主你等一下你再说一遍????????

 

 

 

 

 

 

TBC————————

 

 

小爱这个称呼,恩,地狱使者阎魔爱嘛……【暴露年龄

 

 

评论(23)

热度(6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