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色呀

日常爬墙,跳坑谨慎

【鬼使论坛体】一个不喜欢我的人非说喜欢我应该怎么点醒他?(02)

*感谢群里的大家在我写完欢乐向的以后才给我剧透第八集……

*本来想着明天把肉写完当圣诞礼物的,但我感觉明天起来看完第八集估计就悬了……求求官方不要虐使者……他是我的天使啊……呜啊啊啊啊让我死吧!!!!

*刺激有点大,我得冷静一下,没回头捉虫,有错别字啥的欢迎指出,感恩的心……

 

 

 

 

 

【鬼使论坛体】一个不喜欢我的人非说喜欢我应该怎么点醒他?(02)

 

 

 

 

 

50#  打工学习和恋爱

 

我家除了我、内裤先生和小爱以外还有一个哥哥虽然不住在一起但是会经常过来

什么氛围怪啊……他俩现在带我完全是带孩子模式……感觉自己到了一个很幸福的收养家庭里面……有的时候也会想要是我九岁那年就能被他们收养的话就太好了什么的……

而且,小爱,是个男的啊……你们为什么都默认他是个女孩子呢……

 

 

51#

 

我也觉得很尴尬……蜜汁修罗场……

 

 

52#

 

……什么?????楼主你等一下你再说一遍????????

 

 

53#

 

……男,男的??

 

 

54#

 

怪不得楼主这么肯定内裤不喜欢她,原来是个基佬……

 

 

55#

 

骗婚现场??

 

 

56#

 

卧槽!楼上!

 

 

57#

 

妈呀不能真是骗婚的吧!楼主你小心啊!这种有权有势的基佬都不敢明目张胆出柜的,这人一直说喜欢你没准就是想骗婚呢啊!而且你看,小爱是作为房客住在家里的,别人也挑不出什么错啊!

 

 

58#

 

我的妈,太可怕了,这真是一条心机深沉的内裤

 

 

59#  我!没!有!忘!情!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机深沉好好好你们说得对哈哈哈哈哈哈哈

 

 

60#

 

楼上德华哥到底怎么回事

 

 

61#

 

发言奇奇怪怪的……

 

 

62#  打工学习和恋爱

 

你们这脑洞……我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解释,但是真的不是的啊啊啊!内裤对我肯定没坏心的,他也不存在啥出柜的问题,而且他是真的在把我当女儿养,只是自己没自觉而已……我感觉关于恋爱这方面他比我还迟钝……小爱也是,小爱,恩,也算是我叔(ma)叔(ma),你们没在我家住过不知道,内裤先生和小爱他俩平时完全已经是恋爱状态了,然而两个人都没有喜欢对方的自觉,都表示讨厌对方,恨不得对方赶快消失什么的,一个说喜欢我一个觉得对方喜欢我……俩个人加起来岁数都多大了,平时也都很稳重,都是非常成熟而且厉害的人,但是,呵呵,碰到一起,三岁,不能更多了……

还有上面那位……德华哥??是你吗??你怎么发现这个帖子的??

 

 

63#

 

所以其实是……内裤说喜欢你但他其实喜欢小爱但是他自己却不知道小爱也喜欢他但是却以为他喜欢你然后你知道他俩互相喜欢??什么鬼,贵圈真乱……

 

 

64#

 

厉害了你们仨……这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

 

 

65#

 

所以楼主其实看的就很明白嘛!完全是那两位稳重的、成熟的、厉害的、大人在纠结嘛

 

 

66#

 

老处男不如高中生系列……

 

 

67#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这么一说我突然好心疼他俩哦23333333333

 

 

68#

 

喂只有我在意那个括号里的妈妈是怎么回事吗wwwwww

 

 

69#

 

所以这两位平时不仅仅是处于恋爱模式中,甚至已经毫无波折的进入了养娃阶段了吗……

 

 

70#

 

而且看楼主说的,还养了俩?她和她哥哥?然后当事人却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喜欢对方?这情商,跪了

 

 

71#

 

说起来哦……楼主说的哥哥……是不是上面那个……德华哥?

 

 

72#

 

所以楼主要同时应付两位情商欠缺的家长和疯狂的追星族哥哥吗,真是辛苦了……

 

 

73#  我!没!有!忘!情!水!

 

谁是疯狂的追星族啊!!

啊真是的,平时在家里简直要操心死了,他俩简直没有自觉好不好!好心提醒还威胁我还没收我的卡!真是没天理了!

 

 

74#  打工学习和恋爱

 

是吧!有的时候真是搞不清楚到底是他俩在养我还是我在养他俩……

 

 

75#

 

哈哈哈哈哈两位小朋友怨念都很深嘛wwwwww

 

 

76#

 

经济上他俩养你们,生活上你们养他们吧……

 

 

77#

 

我真的好好奇这俩人平时到底是到了什么程度才会得到这种评级啊……

 

 

78#  打工学习和恋爱

 

这么说吧,我简单的说几件他俩平时的事情,你们大概就能懂了

平时做饭都是我在做的,这样我们四个人都能吃上饭,他俩隔着长长的桌子互相开嘲讽,我和德华哥低头吃饭,如果我偶尔有事没起来床或者不在家,那等我回家绝对是满桌子的胡椒粉辣椒粉和满地的刀叉餐具,偶尔花园里面还会出现盘子的碎片,调味料要么撒光了要么被扔进装满水的杯子里不能用了,全都要重新在买,而且,德华哥,是不会有饭吃的……

 

 

79#

 

……三岁,不能更多

 

 

80#

 

等等啊调味料做错了什么啊放过它们啊好吗!

 

 

81#

 

雾草,楼主你这要是连着几天不在家,那得买多少调味料和盘子啊……有钱了不起啊……

 

 

82#  我!没!有!忘!情!水!

 

小爱曾经搞碎过叔叔心爱的路易十四时期的盘子

 

 

83#

 

卧……槽……

 

 

84#

 

我的妈…………这得是多少钱…………

 

 

85#

 

然后呢??内裤什么反应??

 

 

86#  我!没!有!忘!情!水!

 

好像很生气的样子,然而小爱晚上要去超市的时候还是死活非要跟着去,买了一大堆小爱喜欢的酸奶回来了

别跟我说他脾气好,他平时可是因为类似于我不对他说敬语这种小事就能把我在门柱上绑一天的人【手动再见

 

 

87#

 

……

 

 

88#

 

……有点心疼德华哥

 

 

89#

 

……不知道该说啥了

 

 

90#

 

有钱真好

 

 

91#

 

说好的心爱呢???

 

 

92#  打工学习和恋爱

 

大叔每次都说要跟小爱生气,看起来闹得很凶的样子,然后从来没有一次真的生气过……还半夜跑去人家卧室把小爱的被子换成大花的,戴上蕾丝睡帽,然后早上特意不出门等着小爱怒气冲冲的出来跟他理论……

 

 

93#

 

感觉内裤好像那种喜欢他就要欺负他的初中生哦……

 

 

94#

 

你在逗我,他这情商有初中生高吗

 

 

95#

 

妈哒,这撩妹(汉)技能也是绝了,跟你比起来路易十四的盘子算啥!等我找到女朋友我也要这么试一下

 

 

96#

 

LS醒醒,别说女朋友,你首先得拥有一个路易十四的盘子

 

 

97#

 

…………LS你太残忍了,别说破嘛,人生总要抱有一些美好的幻想的……

 

 

98#  打工学习和恋爱

 

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大叔说今晚要约我看电影啊啊啊啊啊!而且小爱就在旁边坐着……我都看出小爱不开心了啊啊啊啊啊啊!

 

 

99#

 

卧槽卧槽,说来就来

 

 

100#  我!没!有!忘!情!水!

 

……能别扯上我吗求您了……

 

 

101#

 

哈哈哈哈哈哈德华哥又怎么啦

 

 

102#  打工学习和恋爱

 

我也没办法啊!这不是我的错啊!完蛋了,要死

 

 

103#

 

楼主冷静!先想想有没有借口说晚上有事没法去什么的!

 

 

104#

 

对对对,而且楼主不还是高中生嘛,说要学习什么的也可以啊!

 

 

105#

 

内裤是不是傻,人家小爱就在旁边呢啊……我也是……

 

106#

 

我好不容易才相信内裤是真的喜欢小爱,他就动摇了我的信念……

 

 

107#

 

对啊楼主,他都找你约会了,还当着小爱的面,要是真喜欢小爱的话不会这样的吧……

 

 

107#  打工学习和恋爱

 

什么啊!动摇什么啊!我不是说了我认识小爱比大叔早嘛,当时因为一点误会我一直以为小爱是坏蛋,不过现在误会已经解开啦,小爱其实超暖的TVT……然后大叔每次跟我出去他都不停地跟我说小爱今天又怎么了,小爱品味不好,又在哪儿偶遇小爱了,总之就是小爱balabalabala……你们要是想把这种经历称作约会,我也,没意见,呵呵

 

 

108#

 

…………

 

 

109#

 

不知道说什么了,心疼楼主1s……

 

 

110#

 

什么鬼啊所以他到底为什么不直接约小爱啦!这人有毒啊!!

 

 

111#

 

总之……既然这样的话……楼主就先拒绝他吧……

 

 

112#

 

对对对,总之先找个借口

 

 

113#  我!没!有!忘!情!水!

 

……来不及了……

 

 

114#

 

什么!!!

 

 

115#

 

什么鬼这剧情进展的有点快啊,楼主已经出去了?

 

 

116#

 

喜欢的人当着自己面约了女孩子出去,心疼小爱……

 

 

117#

 

LS,你确定小爱有那个情商知道自己喜欢内裤?

 

 

118#

 

……成吧,无法反驳……

 

 

119#  打工学习和恋爱

 

不……我还没走……我现在躲在洗手间……刚刚大叔约我出去……我找了几个借口都被他识破了,然后我实在是一着急就指着小爱说我们走了德华哥也走了那小爱不就一个人在家了吗他一个人多孤单啊!然后大家就都回头看小爱,然后小爱就冷笑了一下,然后说德华不走,他陪我,是不是德华?德华哥本来想说他要走的,结果在小爱的眼神下怂了,说他会留下……你说你怂什么怂!啊?!

然后小爱就冷漠的斜了大叔一眼,说有德华陪我,他不知道比你强到哪儿去了……然后大叔面色一下就冷下来了,就问这小子哪儿比我强,然后小爱就说他比你懂事还耐心什么什么的……场面实在是太尴尬了,我就逃来洗手间了,大叔现在也没心情管我了……总之……

 

 

120#

 

德华哥,好可怜…………

 

 

121#

 

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心疼死了23333333333

 

 

122#

 

无辜躺枪太惨了233333333333

 

 

123#

 

综合楼主的叙述,德华哥简直是这个家里食物链的底层啊……

 

 

124#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这么悲惨我怎么这么想笑23333333333

 

 

125#   我!没!有!忘!情!水!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126#  我!没!有!忘!情!水!

 

(ノДT)(ノДT)(ノДT)

 

 

 

 

 

 

TBC————————————

 

 

 

德华,一个在网络上不需要假昵称的男人……


评论(22)

热度(6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